《大學生》龜臉酒後毆司機 網友留言洗版:戒酒、道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龜臉(楊志祥)因參加節目《大學生了沒》小有知名度,26日凌晨他喝得酩酊大醉,在1名夜店剛認識的田姓女子陪同下準備返家,卻爆發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消息傳出後遭到眾人撻伐,加上先前曾因為酒醉後疑似摸夜店女生臀部,不少網友紛紛在他的社群網頁上要求道歉、戒酒。

▲龜臉(左)在《大學生了沒》擔任多年固定班底,小有知名度。(圖/取自龜臉微博)

龜臉26日從夜店下班後滿身酒意,由剛認識的田女陪同返家,當在街上嘔吐時發現超商前有1輛計程車,便走進店內問司機:「要不要載我?」但對方因正在加值eTag表示要稍後,他竟憤而揮拳毆打,還不斷飆罵三字經,造成對方臉部挫傷、眼鏡碎裂,事後司機僅暫時保留法律追訴權並未提告,他僅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龜臉2012年8月就曾因酒後在夜店撫摸女生臀部遭到輿論撻伐,事隔一年多卻又爆發此次酒後毆打司機的案件,雖然事發至今他尚未在個人社群網站上更新動態,但臉書網頁卻被不少網友洗版,被要求出面道歉,也有人認為他2次都因酒醉引起事端,建議應該向Makiyo一樣戒酒。

▲龜臉日前爆發毆打司機案,粉絲專頁湧入不少負面言論。(圖/翻攝龜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