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灌高粱破孕自清超帶種 談林憶蓮舊愛:什麼都談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周迅這陣子飽受流言紛擾,先是和謝霆鋒傳出緋聞,後又被傳介入梁朝偉和劉嘉玲的婚姻,甚至懷了偉仔的種,最近她參加新戲《紅高粱》的開機儀式,大膽灌高粱自清,談到之前和林憶蓮前男友陳輝虹密會之事,也大方坦言雙方「什麼都談了」。

▲周迅在《紅高粱》開機儀式的現場,親灌高粱證明自己沒懷孕。(圖/CFP)

據媒體報導,周迅近日出席《紅》劇的開機儀式,坦然面對外界對這段時間種種緋聞的質問,除了在現場灌高粱證明沒有懷孕外,直言梁朝偉是自己很尊敬的演員,同時替對方婚姻背書:「他和嘉玲姊是非常美滿的一對!」無奈表示外界盛傳她用懷孕逼婚偉仔是很荒謬的事。此外,她也說很期待與謝霆鋒有合作機會,並期待謝能早日找到另一半,直接駁斥「鋒迅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迅稱與林憶蓮舊愛陳輝虹會面當天,除了男女私情,什麼都談了,當天被拍到滿臉痘痘的畫面,還一度成為討論話題。(圖/達志影像)

周迅當天被問到有關和林憶蓮舊愛兼已婚音樂人陳輝虹約會被抓包的事,毫不避諱的表示:「與他除了男女私情,什麼都談了。」意外的是,竟然在現場直接聽到有人問及有關「菲鵬」離婚及會不會安慰舊愛「李亞鵬」的敏感話題,她僅說外人不便評價,只用驚訝的笑帶過會不會安慰舊情人的話題,不願多做回應。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