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秋信守拚1億美元合約 可望超越朴贊浩韓國紀錄

點評:秋信是亞洲第一強打!!(無誤)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韓籍秋信守(Shin-Soo Choo)本季在大聯盟表現優異,成功扮演重要的開路先鋒,成為紅人晉級季後賽的功臣之一,因此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也希望能替秋信守爭取到複數年、價值約9千萬至1億美元(約台幣27-29億)的合約,這個合約數字將超越朴贊浩,創下韓籍球員最高身價紀錄。

▲秋信守創下單季20個轟、20次盜、100分打點和100個保送的大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秋信守本季至今繳出2成86/4成24/4成66的打擊三圍(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包含21支全壘打、54分打點、20次盜壘成功,在團隊中成功產生化學作用,讓紅人打線更具威脅,且秋信守的打擊數據僅輸給陣中主砲渥托(Joey Vott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渥托在2012年和紅人隊簽下一紙10年2億2500萬美元(約66億台幣)的延長合約,依秋信守的表現數據來看,新合約應該值得更高的價碼,而秋信守本季年薪僅738萬美元(約2.1億台幣),對於紅人來說相當超值。

儘管秋信守1億美元(約台幣27-29億)的合約價碼是筆是龐大的數目,但波拉斯卻認為價碼還是偏低,並舉例厄普頓(B.J. Upton)的表現,就和勇士簽下5年7525萬美元(約22.2億台幣)合約,因此秋信守絕對更值得拿大約,且生涯表現穩定更是考量重點。

雖然秋信守透漏想繼續在紅人隊打球,但礙於紅人團隊銀彈不夠,可能沒辦法簽下,且大都會隊、小熊隊和皇家隊等都透漏對他有高度興趣,因此亞洲第一強打秋信守可望成為今年自由市場中最炙手可熱的補強人選之一,合約內容更是讓外界期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