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李英愛被爆老公賣軍火 怒告163名網友毀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李英愛2009年嫁給企業家鄭豪泳,2011年生下龍鳳胎後便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就在傳出即將復出之時,有網友指出她的丈夫和人氣女星有染,甚至非法販賣軍火,在經過調查之後她決定訴諸法律,一口氣控告163名鄉民毀謗。

▼李英愛被指老公亂搞、賣軍火,氣到一次告163名鄉民。(圖/取自網路)

李英愛在訴狀中表示,鄉民誣賴鄭豪泳外遇之外,更拿丈夫的年齡和職業大作文章,散播「李英愛的老公非法投資賣軍火」、「李英愛的老公是私生子,和某企業家是兄弟」等不實的謠言,影響她和老公和睦的婚姻生活,因此決定起訴所有散播消息的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英愛復出在即,卻遭到謠言不斷攻擊。(圖/取自網路)

據悉,李英愛將於2014年正式復出演藝圈,經紀公司更透露湯將以電影作品重回大螢幕,讓粉絲期待不已,但她人紅是非多,一腳都還沒踏回演藝圈,復出之路就因不實謠言蒙上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