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珛聿誆售豐胸壯陽藥 G奶妹身材成老媽網咖活招牌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回到蘇澳找找看。

 

▲G奶辣妹不給看!顏珛聿網賣減肥禁藥 香港急關臉書。(圖/取自顏珛聿臉書)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身材豐滿、網路人氣辣妹顏珛聿涉嫌販賣含有壯陽成分的減肥藥遭警方調查。今年29歲的她,出身自單親家庭,母親在蘇澳火車站附近開設一家頗具規模的網咖,曾來消費民眾都說,顏珛聿身材相當好,也曾聽說她在賣減肥藥;鄰居更表示,到這來消費的大部分都是阿兵哥,顏珛聿的好身材,必然成了吸睛的活招牌。

穿著緊身小背心露出G罩杯傲人上圍,加上迷你短褲,好身材展露無遺,網路人氣辣妹顏珛聿(音ㄒㄧㄡˋ秀,有疵點的玉,右圖/取自顏珛聿臉書)自稱小聿兒,有著大大眼睛、可愛表情,自拍短片說自己就是吃瘦身藥減肥,還能讓上圍up、up,「這搭配『小通』吃更有效喔!你看我已經受到23腰了。」

誆稱瘦身兼豐胸,實含壯陽藥

不只自拍短片誆稱自己好身材都是這藥的功勞,能夠瘦身兼豐胸,顏珛聿還在臉書成立專頁公開販售,其實這藥物在台灣根本未經過衛生局核可,還被驗出含高劑量壯陽藥成分,有女子吃多了,結果產生噁心、反胃症狀,向衛生局檢舉才因此揭發。

一罐罐英文標籤的減肥藥,美國製造,成分標示不明,在美國一罐賣台幣幾百元,但她從美國代購回來一罐開價4、5000元,上面註明「小通」、「小豐」等代號,並貼了自己肖像的貼紙,警方搜索她的蘇澳老家,大胸亂賣藥找到4萬多顆偽禁藥,市價高達105萬元,以一個月的囤貨量來算,推估3個月至少獲利上百萬,被爆出販售偽禁藥,人在老家的媽媽第一時間被帶回警局。

女性服偽藥,壯陽過頭噁心反胃

顏珛聿(左圖/取自顏珛聿臉書)平常會出現於媽媽在蘇澳開的網咖,不少人對她都很有印象,一位民眾表示,「有看過她,知道她有在賣減肥藥。」事發後,網咖正常營業,但顏珛聿人在國外,被警方傳喚的顏媽媽一整天不見人影,網咖店店員說,「昨天中午就沒來了」。

鄰居表示,29歲的顏珛聿平常和媽媽相依為命,而這間網咖離蘇澳車站大約50公尺,平常就很多阿兵哥來消費,一位鄰居表示,「因為都是阿兵哥來,所以說當然要找正妹。」

從鄰居口中聽得出來,顏珛聿傲人的好身材大家都認同,但對於她在網路上爆紅又涉嫌販賣禁藥,全都不得而知,到底這些藥物怎麼來,她有沒有欺騙消費者?,目前人在香港的小聿兒,回國之後得面對自己的刑事責任。

看圖~大槻響奉茶裙底走光16連拍

看圖~19腰蛇姬女神房妍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