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深谷奶誘熟男陳昊 巴黎「十指緊扣」傳出曖昧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熊黛林與香港天王郭富城結束7年感情後,一直忙於工作,近日和大陸知名男星陳昊拍攝廣告,穿著低胸開衩洋裝誘惑對方,兩人還「十指緊扣」一起參加巴黎時裝周而傳出曖昧情。

▲熊黛林拍攝廣告,挺深谷奶誘惑陳昊。(圖/CFP)

據陸媒報導,陳昊陪同熊黛林參加2014巴黎時裝周,因他正在福州拍攝偶像電視劇,法國之旅可說是得來不易,被記者問及是否因此更珍惜和女方相處的機會,他則極力否認兩人關係,表示行程是原本就訂好的,但有媒體問女方來巴黎是看誰的秀,他則直率回答是來看他的,令兩人目前的關係看起來更加維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黛林和陳昊現身巴黎,十指緊扣傳出曖昧情。(圖/CFP)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