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周曉涵辣露C球打探張景嵐 嬌嗔:我表弟也投她ㄟ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2013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檯面上選情競爭激烈,不過其實女神們私下彼此惺惺相惜,一點也沒有任何緊張的煙硝味。日前現身ETtoday東森新聞雲總部舉辦hangout見面會的周曉涵,就搞笑透露向表弟催票,卻當場被拒絕「我已經投給景嵐了」的可愛糗事。►►►重溫周曉涵性感與可愛兼具的女神視訊見面會

▼周曉涵火辣露C球降臨ETtoday!(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神周曉涵在hangout見面會表現自然放得開,一下子彷彿偶像劇中「江律師」上身,霸氣向粉絲催票,過一會兒又嬌羞擺出性感六連拍,搭配著胸前若隱若現的火辣C球,讓線上觀看人次數度爆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曉涵性感六連拍讓線上觀看人次數度破表。(圖/翻攝YouTube)

周曉涵沒架子的態度贏得網友一陣好評,她私下更露出好奇神情向記者打探另一位女神張景嵐的消息。原來周曉涵曾向表弟催票,卻被表弟當場拒絕:「我已經投給景嵐了」讓她只好摸摸鼻子說:「喔!我又不缺你這一票。」默默飄走。►►►快來投周曉涵一票

►►熱情、陽光、清純、性感--《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開跑囉!誰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快來投她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