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澳洲少女奪超模后冠 原因竟是…長得像外星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16歲少女梅麗莎(Melissa Juratowitch)日前在當地選秀節目《超級名模》中脫穎而出,成功擊敗眾佳麗,順利在2013年澳洲超模大賽摘下后冠,但她獲選的原因竟然是像外星人般的奇特容貌。想看更多驚人美照請點►►►16歲澳洲「外星人超模」

▲16歲的梅麗莎榮獲澳洲超模大賽冠軍,原因竟是長得像「外星人娃娃」。(圖/新浪娛樂)

據媒體報導,梅麗莎曾公開宣稱自己的額頭能放下7根手指,而這個「特色」竟是讓她成為超模的最大關鍵,其中一位評審表示,她那酷似「外星人娃娃」般的美貌非常獨特且吸睛,這樣的特質讓其他因素都變得不再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歲澳洲「外星人超模」梅麗莎曾在節目上公開透露,自己的額頭能塞下7根手指。(圖/取自《澳洲超模大賽》臉書)

梅麗莎的母親透露,她小時後曾經對自己的超大額頭感到非常自卑,但現在卻對這個與眾不同的容貌感到引以為豪,本人表示在這之前從沒想過會參賽,只是在陪伴朋友參加面試時,無意間加入選秀行列,一切純屬意外,這次榮獲冠軍也讓她又驚又喜。想看更多驚人美照請點►►►16歲澳洲「外星人超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