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史陶德邁爾喊話健康出賽 自認與甜瓜搭檔沒問題

點評:這兩個人始終無法好好連線,真的很慘!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上季受到傷勢所苦,例行賽僅打了29場,雖然趕在季後賽第二輪歸隊,但對球隊幫助卻是相當有限,對此,史陶德邁爾近日表示,自己新球季的目標還是維持健康出賽。

史陶德邁爾上季再度因膝傷缺陣了53場比賽,連續兩季都出賽不滿50場,而新球季尼克球團為了保護他,仍打算限制他每場上場時間在20分鐘上下。

對於不能以健康的身體為球隊全力貢獻,史陶德邁爾近日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有時候你會想要克服難關,然後看看自己是否能再度健康的出賽,這就是我現在的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兩季皆因傷缺賽,史陶德邁爾盼新球季能保持健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新球季仍可能以球隊第六人的角色出發,史陶德邁爾強調這並非他最關心的事情,「我的生涯是很成功的,完成了很多成就,甚至比我當初預想的還多。這些都跟我是否接受第六人角色,或是以先發出擊無關,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持健康,然後試圖延長我的生涯,為尼克提供最棒的貢獻。」

除了自身的健康問題外,還是有不少人關心史陶德邁爾是否能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有良好的搭配,以提供尼克最強大的攻擊武器,對此,史陶德邁爾則表示,「我們都做了一些調整,在我這邊,我仍在與傷病搏鬥,並試著找回健康。除此之外,我認為我們能夠搭配的很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史陶德邁爾安東尼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