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于美人一毛錢 王維倫訴請離婚只要孩子監護權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于美人和老公James(王維倫)鬧婚變6個月後,James由律師陪同25日在台北地院家事法庭外證實,他已在24日向法院訴請離婚,並對于美人放棄剩餘財產請求分配權,他只要2個兒子監護權,同時,要求于美人和她的名嘴朋友們,不要再在媒體上消費這段婚姻,否則他將針對不實描述部分提出告訴。

電視節目主持人于美人和老公王維倫(James)婚變,王維倫25日召開記者會承認,已在24日向法院遞狀訴請離婚,並指于「你的世界已無婚姻容身之處」。(圖/記者孫曜樟攝)

James(王維倫)表示,1997年和于小姐結婚後,以為可以共渡一生,於是,他離開住了18年的美國,辭去工作和她一起回到台灣,並拿出自己儲蓄的9萬美元,買下婚後第一幢房子並登記在于小姐名下,接下來自己的工作所得都投入在這個家中,而于小姐則都是在她自己名下,他沒有怨言,為的是遵循當初的建築溫暖家庭誓言。

對于小姐指自己吃軟飯,他說,從不曾有5到6年沒有工作,其實自己一直都有在不錯的外商公司工作,他不能接受這個說法將會提出告訴,現在他不要于小姐一毛錢,只要2個孩子的監護權,而對于小姐向外宣稱只要女兒監護權並不想要兒子的監護權,感到心寒和害怕。

James指出,他已在24日由律師陪同,向家事法庭遞出離婚訴狀,會提出離婚是為了要在下半生能好好的帶2個孩子成長,不希望自己和孩子的私生活再曝光在媒體下。

同時也希望于小姐和她的名嘴朋友們,不要再在媒體上消費這段婚姻了,尤其不要再以不實的謊言對此事做任何的描述,否則他將對不實描述部分提出告訴。

律師葉光洲表示,James除提出離婚訴狀外,也對于小姐放棄剩餘財分配請求權,于小姐將要獨自面對她所欠下的千萬元稅款,而James也將在這次受訪後,不再接受任何媒體的採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