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冠軍戰吸睛! 王力宏、李雲迪傳有望同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將在10月7日舉行冠軍賽,各導師選出的全國四強將進行一場廝殺戰,據悉,這場對決不只有四位導師和學員的獻唱,更有多位明星前來加油助陣,其中最具有話題的「宏迪戀」王力宏和李雲迪有望同台,令粉絲直呼期待。


▲王力宏、李雲迪和張惠妹三人相見歡,但「宏迪」疑似牽手,段被情更是不脛而走。(圖/取自新浪微博)

王力宏和李雲迪因去年初的央視春晚合作而認識,接著兩人接連在北京和香港的演唱會合作《落葉歸根》,從此便傳出「宏迪戀」,雖然事後王力宏曾否認、並表明自己是「異性戀」,但此緋聞仍舊被大陸網友傳個沒完;而《中國好聲音》的巔峰之夜名單確定後,更讓網友期待兩人在台上的互動。

據《新浪網》報導,該節目於10月7日舉行的總決賽、共有三回合比拼,時長為120分鐘;決賽當晚,各位導師庾澄慶、那英、張惠妹、汪峰4位導師將帶著愛徒一同獻唱,此外,節目還邀請了諸多大牌明星加油助陣,像是其中一大亮點為小賈斯汀(Justin Beiber)將表演開場舞,還有S.H.E.、吳青峰擔任表演嘉賓,而李雲迪也將為學員鋼琴伴奏,也是節目看頭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好聲音》冠軍賽的邀請名單疑似提前曝光。(圖/翻攝新浪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