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菸名模」姚采穎改當老師 談毒淚訴:我想踏實生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哈菸名模」姚采穎自從拍完《螺絲小姐要出嫁》後就消失在幕前,最近被爆出她改行當起老師,在高中教授表演藝術,談到2008年傳出涉嫌吸毒重創形象的事件,還一度激動到泣不成聲,淚訴:「我想要踏實過生活。」

▲姚采穎從伸展台跨足演藝圈後就飽受負面新聞纏身,2008年傳出涉毒讓她受創極深,目前任教於至善高中,預計2月才會復出拍戲。(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據《中國時報》報導,姚采穎目前在至善高中當藝術科老師,坦言2008年被傳涉毒受創極大,雖然自費3萬元檢驗自清仍沒有廠商敢用她,連家人都受到牽連,飽受外界壓力和傷害。談到之前被拍到和莫子儀出遊又哈菸,她無奈表示:「我吸菸了,對不起!但我不能交朋友嗎?我有亂丟菸蒂嗎?」除了對莫表示抱歉外,同時澄清當天只是討教表演問題,希望能邀請對方到學校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采穎之前在街上被拍到和莫子儀走在一起傳出緋聞,她澄清當天只是和對方討論表演問題。(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姚采穎當了老師後,每天7點上班,8點下班,生活除了備課就是籌備活動,還自嘲:「我(終於)體會到經紀人的生活,不停地接電話。」據悉,她平日除了教書外,週末也到台藝大上課,預計2014年2月復出回歸工作崗位拍攝新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