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華罵警像觀落陰 臉書酸「灑紙錢」道歉沒誠意挨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6月因不滿在國道遭到陳姓警員臨檢,並以「未繫安全帶」為由開單,在臉書上指名道姓砲轟對方眼睛好到可以去觀落陰,還將陳警戲稱為「鬼」,遭到當事人提告,最近他已公開在臉書粉絲團留言道歉,卻因內容被指沒誠意挨譙。

▲陳國華在臉書粉絲團道歉,並稱開單員警為「陳姓警員」,且PO文頁面只有不到300名粉絲,被批沒誠意。(圖/翻攝自陳國華臉書)

陳國華6月21日在臉書上公開指責在木柵臨檢開單的員警,以許多情緒性字眼寫下:「隔着黑玻璃竟然説我們沒繫安全帶,這種眼睛好的可以去觀落陰了,而且態度奇差,這就是我們的警察,為開單不擇手段,如果有朋友經過此地,記得灑點紙錢,別被這種鬼纏到,這種鬼註定一輩子孤寒。」除了公布對方姓名,之後還寄投訴信稱陳警是「警察的老鼠屎」,引起各界譁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國華當時在臉書罵陳姓員警「眼睛好到可以去觀落陰」,還酸對方是鬼。(圖/資料照片/翻攝自陳國華臉書)

事後遭到提告的陳國華24日下午在臉書粉絲團表示,對於此事深感歉意,但文中不再提及該名警員的全名,皆以「陳姓警員」代稱,且PO文只在粉絲數不到300人的粉絲團公開,遭到自稱警員的同袍妻子、匿名「李太太」的人投訴,大罵他當初利用公眾人物優勢「未審先判」,導致開單員警飽受網友謾罵,被提告後為求和解才於近日親自到國號九隊木柵分隊道歉,並討論相關事宜,且認錯方式相較於之前指名道姓又在粉絲數較多的個人社群公開嗆聲,誠意略顯不足。

▲陳國華在臉書罵完陳姓員警,又寄投訴書罵該警員是「警察的老鼠屎」。(圖/資料照片/翻攝自陳國華臉書)

對此,陳國華否認有親自上門道歉,也不願對外多做回應,強調不知道投訴者是誰;而自稱陳姓警員妻子的投訴者「李太太」也沒有說明雙方到底有沒有和解,兩方說法為何有部分兜不攏,至今原因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