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豪華陪葬品!巴西富商親手挖洞 PO文:我要埋了賓利

2013年09月25日 00:1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秦始皇設陵墓有大批兵馬俑陪葬,埃及法老王則蓋金字塔陪葬品價值連城。巴西一名富商史卡帕(Count Chiquinho Scarpa)日前上臉書(Facebook)發文:「我決定埋葬我最喜歡的車!」照片中竟是一台價值約台幣1400萬元的豪華房車「賓利」,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他受訪時自稱是看完法老王的電影後產生靈感,打算親手在自家後院挖洞埋車當陪葬品。

▲巴西富豪挖洞埋賓利,PO文惹爭議。(圖/翻攝《iefimerida》網站)

電影《2012》中,賓利出盡鋒頭讓人印象深刻,從此大開知名度。 62歲的富豪史卡帕,日前上傳數張與愛車賓利(Bentley)的照片到臉書,直呼實在太愛這輛千萬敞篷車,怕離開人世後再也無法享受馳騁它的快感,因此決定在自家豪宅後院中,親手挖個洞,把它埋起來當作陪葬品。

沒想到,炫富行徑遭網友質疑真實性,史卡帕氣得再度發文,照片中,他站在賓利前穿西裝、拿鏟子,前方就是一個大洞,看似煞有其事,「我要對那些懷疑我的人說,我昨天已經開始在花園裡挖洞,預計這周內會把它給埋了!」

史卡帕接受訪問時解釋,「我在法老王的電影中,看到他們是如何埋葬了他們的寶貝,我決定要拷貝這個點子將我最珍貴的車埋葬」!誇張的炫富行徑讓網友噓聲連連,酸他難道是因為不想繳稅?也有人相當痛心地批評政府腐敗,民族的財富都被埋進政客的口袋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