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巨乳」熊熊沒穿褲曝美腿? 粉絲跪求劈一字馬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有「台灣第一巨乳」之稱的熊熊(卓毓彤)擁有傲人G奶,常不吝在臉書上PO出誘人美照與粉絲互動,雖然靠著爆乳身材走紅,但她仍強調自己是走「健康性感」路線,日前她自拍一張正在上熱瑜珈課的照片,只見她穿著短到不行的小熱褲露出修長美腿,立即引來粉絲激動回應:「可以秀一下一字馬嗎?」

▼熊熊穿上極短短褲,露出大截修長美腿。(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憑著青澀童顏及重磅G奶的火辣身材,熊熊獲選為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的女神候選人之一,私下喜歡運動的她,先前更大方穿上低領口的黑色緊身服獨家示範熱瑜珈動作,透露自己因為水腫,才會學熱瑜珈瘦身兼排毒,只見她一下趴地一下翻滾,不只G奶晃很大更香汗淋漓。(►►來投熊熊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日前爆乳示範熱瑜珈動作。 (圖/記者黃克翔攝)

超級熱衷熱瑜珈的熊熊,日前更在臉書上PO出正在上熱瑜珈課的美照,照片中她穿著一身黑色輕便上衣及熱褲,但由於短褲太短,乍看之下疑似「下衣失蹤」沒穿褲,性感美腿盡現,有粉絲留言要求她示範現在正夯的一字馬,她則可愛回說:「我不會,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