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語安愛犬Alphy偷吃水梨被抓包 貪嘴啃到辣椒猛喝水

▲陳語安帶愛犬Alphy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與粉絲開視訊趴。(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陳語安日前拜訪ETtoday東森新聞雲,帶自己的愛犬Alphy與粉絲開視訊趴,她表示狗狗雖然很聽話,不過全家人都不在的時候就會爬上桌子亂吃東西,讓大家都很頭痛,有次不小心吃到辣椒,一直吐舌頭外還跑去猛喝水!►►►趕快來投陳語安1票!

▼陳語安在Alphy的窩裡面發現水梨。(圖/翻攝陳語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語安家有兩隻狗,一隻是比熊犬、另外一隻則是貴賓,但由於兩種狗的外型很像所以大家都常以為兩隻都是貴賓犬。被問到自己最疼哪一隻狗,她坦言是毛色純白的Alphy,除了牠很聽話外,牠也常會做一些讓他們家人哭笑不得的事。

陳語安表示他們家會餵狗狗吃水果,尤其是Alphy特別愛吃梨子,結果有一天回家的時候卻發現桌上的梨子不見了!但怎麼找都找不到,最後發現居然被Alphy咬碎藏在自己的窩裡,她翻到的時候整個嚇了一跳,只好趁Alphy沒發現的時候把東西丟掉,結果牠那幾天就一直在那邊東挖西挖,她說:「大概是想找那梨子到底去哪了吧!」

▼陳語安家有兩隻狗,拔河的樣子相當可愛!(圖/翻攝陳語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