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疼肚皮的手機遊戲《大笑江湖》 沈玉琳大聲向你挑戰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群音科技 Ucube 旗下遊戲《大笑江湖》android 版,9/18 正式在 Google Play 上架!不小心穿越時空的大俠,跌入一個未知的武林江湖;原以為江湖是個充滿著腥風血雨,人心險惡的世界,沒想到...噹~噹!超好笑的!不但帥哥美女群聚,連武功絕學都是招招戳中笑點!

▲手機遊戲《大笑江湖》連玉琳大哥也穿越時空,化為手持大聲公的「江湖不敗」,四處嗆聲找不到對手。(圖/業者提供)

美人江山一把抓.讓你快樂似神仙
打得爽,玩得爽,笑得爽,是生活的大道理,也是行走大笑的真理

進入主畫面後,直接往「闖蕩江湖」按下去,就可開始遊山玩水囉!故事背景主要是在敘述武俠世界裡,各路門派的恩怨情仇,唯有真正的武林高手,才能稱霸江湖!英雄好漢怎情願孤單呢?別擔心,大笑江湖美女如雲,除了讓你成為帥氣的武林高手,也有各式甜辣Q的美女們陪伴你過關斬將,斬仇敵,砍情敵,讓你快樂似神仙!

▲活動主面板(左)、主情節(中)、江山總有美人私藏(右)。(圖/業者提供)

俠客組合一把罩.傳說級卡牌豪洨登場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東方求敗、江湖不敗、獨孤劍聖,不管最強還是最白爛的,統統聽你差遣!

想成為武林至尊,單打獨鬥是不夠狠的,手中一定要握有幾張「王牌組合」才能勝拳在握!大笑江湖中的「俠客組合」系統,可以讓俠客們配在一起產生莫名的化學變化,引發特殊技能!人人稱羨的必勝組,千古流傳的佳偶-楊大過及龍姑娘,Match 在一起威力可是驚天動地,一發不可收捨啊!

豪洨天王【沈玉琳】特別友情客串,化身為【江湖不敗】幫助大家行俠仗義,打遍天下無敵手!傳說級卡牌的重量登場,大俠們別搶!人人有獎!大俠不藏私,沈玉琳特別傳授獨門功夫,請見教學:http://goo.gl/bIFHBB,學會你就能在江湖上橫著走!

▲俠客組合(左)、傳說級卡牌-江湖不敗 沈玉琳(右)。(圖/業者提供)

▲人生必勝組-楊大過(左)及龍姑娘(右)。(圖/業者提供)

奪寶搶書爭天下.單挑血戰都不怕
出來江湖混,打打殺殺,逞兇鬥狠,仇家滿天下在所難免

為了爭奪武林盟主,大俠都使出混身解數,大笑江湖很貼心的推出許多方式,大俠們可以在裡面搶奪武功祕笈,比別人更早一步習得;想知道自己幾兩重,找其他大俠們來單挑;覺得自己已經到神的境界,可以來個血戰撕殺。

生活中沒有新鮮事了,可以下載大笑江湖裡找樂子吧!馬上拿起手機,到Google Play搜尋大笑江湖,立刻下載,還有五十萬讓你爽爽玩唷!遊戲連結:http://goo.gl/ogJ4np

▲血戰(左)及單挑(右)。(圖/業者提供)

還有更多更有趣的內容,請速至粉絲團查看^^

※遊戲資訊:
.中文名稱:大笑江湖
.主機平台:ANDROID
.遊戲語系:中文版
.遊戲類型:卡牌
※《大笑江湖》下載位址:http://goo.gl/ogJ4np
※《大笑江湖》笑不停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siga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