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性感乳溝慰12萬粉絲 小茉莉站上正妹刺客團亞軍

▲熱愛運動的圈圈暫居後座女神第一名,想跟她線上約會的朋友,請參考下方說明。(圖/記者徐偉修攝,「台南單車氣質妹」圈圈 9/27將與粉絲空中視訊約會)

社群中心/台北報導

2013新宅男女神戰情進入白熱化,「電眼女神」周曉涵11日登上Goolge+ hangouts粉絲見面會,對「後座女神」表達高度興趣。為了捍衛後座女神的寶座,圈圈(郭燕陵)不甘示弱,在週五(27日)晚上7點與粉絲線上約會,喜歡圈圈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想要抽五台iPad mini,請點我選出心中宅男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刺客團的排名隨著秋意濃,產生重新洗牌的態勢。國光女神小茉莉(陳瑀希,見上圖/取自Jasmine小茉莉)在23日的最新排名超越象迷娘陳天仁,順利搶下正妹刺客團亞軍寶座。而另一匹黑馬意外竄起,號稱萌學園療癒系的「思若冰」黃云芸擠下「E奶書法美女」趙芸,暫居第5名。

▲大黑馬黃云芸靠忠實粉絲力挺,目前暫居正妹刺客團第五。(圖/取自黃云芸粉絲團)

●2013新宅男女神的投票方式眾多,在此為各位女神、刺客與死忠粉絲介紹一下,你不可不知的「宅男女神攻略」懶人包:

1.臉書投票-採取一天多P制,單一女神每天只能被投一票。

不少粉絲會同時喜歡兩個以上的女神,用臉書投票有三步驟,第一、加入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第二、授權ETtoday APP,第三、大力地給她投下去。

女神們的啦啦隊,如果跟粉絲拉票時,記得要提醒大家「每天都投某某某一票,你每天都能投一票喔!」

2.Google+投票-多P終身制,單一女神只能被投一票。

Google+投票被設定為加分性質投票,每位女神只能限投一次。

3.想抽白色iPad mini,一定要用WeChat投票,跟臉書投票一樣,採取一天多P制,單一女神每天只能被投一票。

雲友於手機上下載「WeChat」軟體並加入「ETtoday新聞雲」官方帳號後(請掃描QR code),即可參加本屆「2013新宅男女神─WeChat女神」投票活動,WeChat贊助5台ipad mini 提供給手機投票的朋友。另成立「WeChat女神獎」,由收到最多WeChat票的女神奪得。(建議使用者更新為微信5.0版本,不然會無法投票喔。)

WeChat投票懶人包: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827/262054.htm

▲正妹刺客團前六名。(圖/取自宅男女神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