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妍穿上性感黃色比基尼 教大家如何瘦掰掰袖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想實地教學。

▲性感瑜珈女神房妍,教大家瘦掰掰袖。(圖/房妍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號稱「新一代蛇姬」、「台灣最性感火辣的瑜珈女神」房妍,23日節氣立秋的這一天,要教大家如何瘦掰掰袖,身著黃色比基尼裝的她,性感、曼妙好身材展露無遺。(看更多~19腰蛇姬女神房妍照片)

中秋假期在颱風天度過,房妍說,「我可是無聊宅在家練瑜珈」,假期結束上班第一天,「我穿自己喜歡的黃色性感比基尼來教大家如何瘦掰掰袖與緊實手臂」,她說,很有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幾天,房妍穿著紅色比基尼以瑜珈老師身分預告推出瑜珈教學MV,她說第一堂課先教帥哥美女們最難瘦的掰掰袖,如何讓手臂沒有­掰掰袖之外,還更緊實喔!

房妍近日多次在《ETtoday 東森新聞雲》曝光,她說,大陸很多媒體也跟進報導,無形中讓她解消秋節無聊宅在家的沈悶心情,準備將更多瑜珈運動介紹給大家。

看更多~~19腰蛇姬女神房妍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