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季剛哥哥」吳季衡廚藝優 鐘欣凌:可以住你家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健康美食專家吳季衡日前上《HOLD住婆媽大小事》,介紹他獨特設計的蒸火鍋,他不僅是名設計師吳季剛的哥哥,還是首次上綜藝節目,講到弟弟他還開玩笑說:「我有頭髮,他沒有喔!」


▲「吳季剛哥哥」吳季衡廚藝優,讓粉紅豬和王彩樺開眼界。(圖/衛視)

吳季剛的哥哥吳季衡上節目介紹他獨特設計的蒸火鍋,不僅食材都是從台灣各地挑選,還自己養豬提供最新鮮的豬肉,主持人王彩樺開玩笑問說:「你有養白雲嗎?」粉紅豬鍾欣凌還笑問:「那我可以住你家嗎?」對食物非常認真的他在節目輕鬆氣氛中,也忍不住小開弟弟吳季剛的玩笑:「我有頭髮,他沒有喔!」展現十足的幽默感!

雖然吳季衡經營無毒肉品餐廳的老闆,還是日本早稻田大學MBA畢業高材生,但一到攝影棚所有的食材布置、清潔、烹調都不假他人之手,親力親為,毫無架子的他讓人感受到他對健康食材的用心與經營,第一次上娛樂知性節目,在輕鬆的氛圍中,可以向觀眾介紹健康美食的概念,讓他覺得非常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