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盧一哥咬牙挺傷勢 力抗「澳客」晉決賽

文/海碩運動

「寶島球王」盧彥勳今天咬牙扛住傷痛,在狂風中奮戰一小時半,以兩個6:4直落二擊退「澳客」伊伯登(Mattehw Ebden),舉拳挺進「2013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男單冠軍賽,距離為台留冠只差一步!

▲ 盧彥勳力退六號種子Matthew Ebden,挺進單打冠軍賽(圖/海碩運動)

伊伯登面對盧一哥大角度的反拍攻擊,只能選用「切切樂」應付,但是首盤第一個發球局即被盧彥勳攻破,隨後澳洲人無力減緩自己正拍失誤率,盧球王先以6:4搶先聽牌。次盤盤中,盧彥勳在局數領先時,左腳踝不適,一度疼痛到坐在線審椅休息,幸好防護員緊急上場治療後,在規定時間內腳步蹣跚重回場上。比賽重啟後伊伯登企圖利用長抽短吊戰術,增加盧跑動的距離,但盧彥勳撐住傷痛,穩穩保住發球局拿下勝利。盧彥勳贏下決賽晉級資格後,奮力舉拳指天向天上的爸爸致意。

盧彥勳將在稍後的單打決賽中接受本屆最大黑馬印度選手班布理(Yuki BHAMBRI)的挑戰,班布理自會外寫下七連勝闖進冠軍賽,一路連退七、四、二號種子,被封為本屆的「種子殺手」。單打冠軍賽預計在傍晚五點開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