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名媛」芭莉絲跑夜店糗翻 包包勾裙大露繽紛內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的事業雖然沒有代表作,但多次因毒品、口交、裸露等八卦躍上新聞版面,是標準的話題女王,21日她受邀到香港夜店擔任DJ,走路時裙子竟意外被包包勾起,色彩繽紛的內褲一覽無遺,再度成功製造話題性。

▲芭莉絲希爾頓的包包勾到裙子,露出大截內褲。(圖/翻攝中國娛樂網)

據媒體報導,32歲的芭莉絲希爾頓是著名希爾頓酒店集團的繼承人之一,但她向來顛覆外界對名媛的形象,不但曾被發現持有毒品、流出過和男友的口交性愛光碟,不時也會爆出一些裸露、情色的新聞,還因為數次違法遭受短暫的牢獄之災,是美國知名的話題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芭莉絲希爾頓21日受邀到香港夜店當DJ,一反平時的負面印象,下機不久就先赴目的地做預備測試,展現出專業、積極的一面,不料卻在活動開始之前,一不小心手上的包包勾到裙子,裙下風光頓時被眾人看得一清二楚,相當尷尬,替自己的失態史再添一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