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賈薩8局失1分 遊騎兵0.5場勝差緊咬印地安人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21日,遊騎兵在美聯外卡排行榜上掉到第3名,22日對皇家之戰,遊騎兵沒再讓差距擴大,以3比1擊敗皇家,持續以0.5場勝差緊追外卡第2名印地安人,遊騎兵9月19場比賽只拿下5勝。

皇家自1985年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後,就與季後賽無緣,皇家目前居外卡第5,落後印地安人3.5場勝差。

▲賈薩投8局僅失1分,帶領遊騎兵擊敗皇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遊騎兵第一棒金斯勒(Ian Kinsler)敲出三壘安打,隨後以安德魯斯(Elvis Andrus)的滾地球,跑回遊騎兵第1分;3局上,貝爾崔(Adrian Beltre)的安打和柏辛斯基(A.J. Pierzynski)的高飛犧牲打,再打下2分。

遊騎兵以3比0領先直到9局下,皇家才以霍斯莫(Eric Hosmer)的陽春全壘打免於被完封。

遊騎兵先發投手賈薩(Matt Garza)投8.0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唯一失分是9局下霍斯莫的陽春全壘打。霍斯莫開砲後,遊騎兵換上納森(Joe Nathan)接替登板,納森沒有被擊出安打,2次三振,拿下本季43次救援機會中第40次救援成功。

遊騎兵和皇家23日將繼續交手,之後雙方將分別與太空人和天使、水手和白襪連戰,這4支球隊在外卡榜上都已失去競爭力。比起同樣力爭外卡的洋基、金鶯,遊騎兵和皇家接下來的賽程相對輕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