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韋德減重降低膝蓋負擔? 透露打法可能改變

點評:看來我也要減肥了,不然我的膝蓋永遠都不會好。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近年受到膝傷的影響表現下滑,因此這個暑假他進行一連串的治療,在傷勢轉好後便很快開始高強度訓練,據《NBC sports》報導指出,韋德明顯瘦了一圈,似乎是為了降低膝蓋的負荷壓力,希望新賽季能夠維持健康。

▲韋德暑假進行減重計畫,為了降低膝蓋的負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2年夏天韋德進行左膝的手術,讓他缺席了倫敦奧運,而上季整個賽季裡他還是飽受傷勢困擾,場上的表現也起伏不定,因此今年暑假他做了一連串的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德治療時間不過短短1個多月,他便開始高強度的自主訓練,據《NBC Sports》報導指出韋德明顯瘦了一圈,似乎是為了降低膝蓋的負擔,希望在新賽季能維持健康,不要有復發的情況發生。

對於閃電俠而言,他的打法屬於速度與身材兼備的後衛,對抗性相當強,減重之後對抗性可能稍有減弱,但可以保護膝蓋健康,且增加移動的靈活性,日前他受訪時坦言,不會像過去那樣打球,會利用經驗打球,而非靠身材優勢,從中似乎已經可以看出端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韋德Dwyane Wade熱火閃電俠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