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中秋夜難產15小時 自爆一度過累失去意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何妤玟2012年和化工小開TED步入禮堂,日前終於在風雨侵擾的中秋夜順利生產,但過程中卻因為女兒恬恬頭太大,難產長達15個小時,還一度因為太累失去意識,她回想起來表示:「當時似乎看到通往天堂的光!」

▲何妤玟(右)和TED交往半年就決定廝守終生。(圖/記者徐文彬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36歲的何妤玟,原本是個不婚主義者,卻在遇見TED後改變想法,婚後老公想先享受2人世界,不料才1次不避孕就「中鏢」,19日順利生下3600公克的恬恬。她還開玩笑地說:「女兒很貼心,選在中秋連假,老公不必上班,可以幫忙照顧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妤玟透露,生產當天相當難熬,早上8時許羊水就破了,卻因為頭太大難產,期間還因為太累失去意識,所幸醫生趕緊找TED進房加油打氣。她說:「老公一進來,就鼓勵我,說我辛苦了,又親吻我的額頭!」最後終於在晚上11時順利生產,事後也在臉書宣布喜訊,向粉絲分享自己的幸福。

▲何妤玟中秋夜順利生下女兒,在臉書分享喜悅。(圖/取自何妤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