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升級3 Cup?孕哺、運動內衣2-in-1 一件搞定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已過了生育率最高的龍年,但準媽媽從懷孕到分娩的系列商品,今年受市場重視的程度更勝以往。英國內衣品牌貝薇雅表示,經典無痕內短短一年即熱銷300萬件,消費者喜愛英倫風的簡約時尚設計,而在小資風潮席捲全球的氣氛下,經濟實惠與物超所值更是所有消費者的採購準則,因此主打「一件可以從懷孕穿到哺乳」的無痕內衣大受青睞。

女性從懷孕開始,荷爾蒙不斷增加導乳房腫脹疼痛,此時不宜再穿著平時的鋼圈內衣,因為鋼圈會壓迫乳腺與淋巴,長期下來恐導致乳房病變。而到了生產後,乳房更因哺乳需求而脹奶,半個月內升級1-3個CUP都有可能。從懷孕到分娩內衣怎麼穿?這問題困擾每一位準媽媽。為求舒適合身,莫非每一兩個月就得買新的內衣?不僅所費不貲,日後胸部恢復正常size後,這些新購入的內衣只能束之高閣。

趁此波英倫寶貝風,英國貝薇雅大推無痕無鋼圈內衣,採用先進的超彈力透氣材質,準媽媽可從懷孕穿到生產,一件搞定!加上3D立體織法,與鋼圈內衣有著同樣的托高集中效果,讓準媽媽們的內在美可以兼具健康舒適與豐滿傲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薇雅表示,隨著紡織業技術日新月異,以及科技材質的運用,無痕無鋼圈內衣已不像過去侷限於較不須要調整胸型的少女內衣系列,現在已可以做到如穿戴鋼圈內衣般的托高集中效果,但卻不必忍受鋼圈的束縛,加上超彈力布料,適合運動、瑜珈、哺乳、居家、上班。

還在忍受鋼圈壓迫嗎?何不試試解鋼圈也不走山的輕爽感?女人愛美麗更要疼愛自己,【經典無痕內衣4件特惠中。】希望越來越多人藉由活動瞭解預防醫學的重要性,時時照顧自己的內在美。

▲無鋼圈無痕內衣運用3D織法型塑立體罩杯,沒有鋼圈也能托高集中,而且強調更為舒適透氣。(圖/貝薇雅提供

 

【從懷孕到哺乳一件搞定】英國Belvia貝薇雅無痕內衣►►► 波神4享價特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