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蔣孟玲嗜吃澱粉丟身材 胖照曝光:不敢照鏡子

▲蔣孟玲今昔差很大,曾胖到60公斤連鏡子都不敢照。(圖/FHM、蔣孟玲提供/合成照)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胃藥正妹」蔣孟玲近來活躍於外景節目主持,32D好身材獲肯定,一度以「巨乳撐爆比基尼」的火辣賽車女郎打扮引發網路熱議。不過,舉手投足皆散發性感風情的她,私下卻是個嗜吃澱粉類食物的女孩,更曾因此暴肥到60公斤,連鏡子也不敢照。►►喜歡2013新宅男女神之正妹刺客團蔣孟玲嗎?按這就可投她一票喔!!

▼蔣孟玲中秋節嗑月餅不長肉,只因平常就靠著打跆拳道、遛狗與主持外景節目消耗熱量。(圖/齊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孟玲曾小就對澱粉類製品情有獨鍾,每次出門必定抱回三大袋麵包回家屯糧,隨著中秋節到來,她更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大嗑各式月餅,吃到最後連親朋好友都會向她詢問哪裡有好吃的月餅。

僅43公斤的蔣孟玲,表面上看起來怎麼吃都吃不胖,但她也坦言曾因完全沒有運動,而暴肥至60公斤的窘境,「最胖時期都不敢照相,有天穿衣服照鏡時突然因太胖難過大哭。」因此她也奉勸愛吃甜食的姊妹們,飯後一定要記得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