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不准假 混血帥哥雷小胤邊烤肉邊哭:我好想回家!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Mixion」成員雷小胤因在等待電影開拍,公司遲遲不准假,讓他在中秋連假無法回美國與家人團員,只能讓他回高雄跟親戚過節。看到同事紛紛回鄉過節,讓年僅21歲的他觸景生情,想家想到邊烤肉邊哭,他滿臉委屈的說:「昨天晚上看到月亮很大,就想到在美國都會在花園跟媽媽BBQ,我好想回家!」

▲雷小胤與公司同仁們一同過中秋。(圖/齊石傳播)

雷小胤一票的高雄親戚為了讓他分心不想家,還輪班舉辦烤肉,讓他一連烤三天!熱鬧過節讓他稍稍消了鄉愁,他說:「可能是因為天氣開始冷了,就會很想家裡的暖氣。」被虧根本只是怕冷,哪有想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黃色小鴨日前展出,雷小胤上次因工作錯過香港展期,此回他特地到光榮碼頭朝聖,興奮衝到現場時他還暗爽沒人潮,不料竟已「人去鴨空」!原來是遇上颱風天兔來襲,小鴨為了躲風頭洩氣下班,讓他二度錯失「鴨機」。

▲雷小胤與親戚小孩。(圖/齊石傳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