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到場!Janet驚:這麼三八的人怎會來聽我演講?

▲林依晨抵達英國時在微博報平安。(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林依晨20日在微博上表示已抵達英國:「我平安到達英國囉各位鄉親子妹們!」雖然她在到達後才公布行蹤,不過20日時就被Janet破哏了!20日晚兩人相約見面,Janet替林餞別,隨後還在臉書PO上一張搞笑的合照,照片片可看出兩人感情不匪,原來兩人早在七年前就已結交!

Janet透露,7年前她在學學文創演講旅遊主題,當時台前觀眾僅約30名,林依晨更是在她正前方,不料,她竟然不認識林,由別人告知曉得。Janet21日錄超視《金頭腦》時說:「我當時以為她很三八,想說這麼三八的人怎麼會來聽我的演講?」直到相識後才瞭解,原來林在電視中的三八個性只是配合劇本,兩人也從那天起成了好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左)20日在機場與林依晨相見歡。(圖/翻攝Janet臉書)

Janet她20日剛從美國返台,三年沒回美國的她,驚呼:「美國人怎麼這麼胖?椅子(飛機)塞得進去嗎?」連身旁的親友也都「大了一圈」,原先四肢纖細的她融入美國飲食,大啖美食,從牛排、小龍蝦、BBQ到墨西哥料理,因此胖了兩公斤(55公斤)。

她這趟回美國,除了親戚突然「蹦」出一個兩歲小孩讓她嚇到外,就連友人也幾乎都成家生子,她難免遭催婚,只好巧妙以工作話題轉移注意力,和朋友聊天也無法融入媽媽話題,只能和男性友人聊投資。33歲的她目前仍單身,以工作為主,不過未來也想生子的她又害怕「高齡產婦」會多一分風險,直言:「有想過要凍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