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柯以柔奶量驚人! 擠600c.c.自爆「奶水多秘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和廚師老公湊一對「好」字,2011年生下兒子後,日前順利產下女兒「小水果」,產後不滿3天就開心在微博上秀出自己驚人的奶量,她20日提到:「因為飛機延遲、我拖太久擠奶、居然一次擠了600c.c.。」另外,她還不藏私地傳授奶汁多的秘方,還真的是超強的「奶媽」。


▲柯以柔奶量驚人,600c.c.完全不是問題。(圖/取自柯以柔臉書)

對於許多新手媽媽像柯以柔詢問「擠乳汁」撇步,她表示,那段過程真的很辛苦,主要是「一生完就非常努力的親餵和擠奶,還4四小時一次按表操課,所以坐完月子就已經一天有1500CC的奶量了」,另外,談到出國時如何保存乳汁,她當日先放在飯店冰箱保存,如果是過夜沒超過二天,「建議冷藏即可」,讓乳汁保持冰冷溫度。

柯以柔曾經公開透露,2012年為了和老公慶祝結婚周年出國度假,為拼第2胎還在度假期間「夜夜笙歌」,沒想到卻屢戰屢敗,之後在她要獨自前往西班牙旅遊前夜1發就中讓夫妻倆相當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近日和小兒子的合照,而生完兩胎的她依舊保養得宜。(圖/取自柯以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