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歐登重拾笑容 只盼為熱火完成三連霸

點評:希望歐登能夠找回身手和自信!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衛冕軍邁阿密熱火隊今年季後與07年選秀狀元歐登(Greg Oden)簽下合約,讓這名一度因傷離開球場的7呎大漢,得到再度出發的機會。而歐登在近日也披上熱火隊20號戰袍亮相,並且重拾消失了好一段時間的開朗笑容。

「我真的很興奮,我很期待正式成為這支球隊一部分的那一天,因為他們是世界冠軍,我的意思是,誰會不想要加入這支球隊。」歐登21日在接受熱火官網訪談時表示。

身為2007年的NBA選秀狀元,一度被視為新世代超級中鋒的歐登,卻在菜鳥球季就因傷報銷,接下來兩年也僅合計出賽了82場,最終甚至遭到拓荒者在2012年釋出。

這些打擊,都讓過去個性爽朗的歐登頓時失去了笑容,直到今年與熱火簽約後,歐登才慢慢找回笑容和那個球場上的自己,「我曾經試著要當個一般人,這樣就不用去擔心復健或是什麼的,但兩周過後,我打開了NBA TV,才明白我有多想要打球,這就是我的最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盟熱火重拾笑容,歐登盼一圓冠軍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歐登已經如願加盟熱火,但他相當清楚自己距離回到球場,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而熱火也給予高度的耐心,只希望歐登能在季後賽帶給球隊豐厚的幫助,「我知道這是段很長的路,教練和隊友們也都希望我慢慢來。」

除了漫長的訓練外,歐登也表示自己已經相當適應新球隊,「我是個很好相處的人,而這支隊伍上的大家也都是好人,這讓我覺得自己可以適應的很好。據我所知,隊上的大家都很渴望贏球,這也是我來這邊的目的,那就是贏回一座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歐登NBA熱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