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持續不敗!田中將大22連勝 唯一失分來自陽岱鋼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1日樂天金鷹對日本火腿之戰,田中將大投8局失1分,用104球,被擊出4支安打,8次三振,2次保送,唯一失分是被陽岱鋼打下。終場樂天以7比3擊敗火腿,田中將大拿下開季22連勝及跨季26連勝,將世界單季連勝紀錄持續往前推進。

▲田中將大開季22連勝,本季持續不敗。(圖/擷自樂天官網)

連兩場打第4棒後,這場比賽陽岱鋼回到第3棒位置,4打數1安打,1分打點。3局下兩出局滿壘情況下,陽岱鋼逮住153公里直球,擊出游擊高彈跳球,以頭部撲壘跑出內野安打,打回火腿第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田中將大本季第1次在滿壘局面被擊出安打,陽岱鋼表示,打擊時只想著一定要上壘,隊友創造了滿壘機會,當然無論如何都要拿出最大的拚勁。陽岱鋼本季對田中將大25打數5安打,7次三振,1次保送。

3局下,火腿靠陽岱鋼的內野安打先馳得點,攻下1分。4局上,樂天以3支安打加上火腿失誤,攻下2分,反以2比1超前。7局上樂天再得1分,9局上樂天攻勢更猛烈,以3次保送、2支安打和1支高飛犧牲打,再奪4分。

9局下,樂天先後換上齋藤隆和長谷部康平後援,火腿靠著2次保送、2支安打,攻下2分,終場仍不敵樂天。火腿這場比賽出現3次失誤,4名投手全場共失7分,只有3分是自責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