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也中槍! 部落客先轟王金平再射雞排妹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與王金平的關說事件鬧得滿城風雨,不料連雞排妹鄭家純(Ili)也掃到颱風尾?日前一名部落客在個人部落格上談論馬王政爭,除了批王如「打腫奶裝美女」,理盲濫情得人民護衛,還影射雞排妹靠胸部博版面,引人關注,雞排妹無奈地在臉書發文:「連馬王鬥都可以扯上我!」(該部落客網址連結)

▲雞排妹無辜受到馬王政爭波及。(圖/水舞演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部落客寫道:「在王金平以『G奶』照應下,人民也只能乾瞪眼……只靠奶大,沒有內涵,女星成不了璀璨。」雞排妹顯得無奈:「我想說,好歹我也站在這一年,做很多工作、出很多作品,現在也有在拍戲要角,年底出公益EP,我很認真工作活著阿大哥...這人...的論政方式還真是奇特...。」(雞排妹臉書網址)

雞排妹對此事一笑至之,不會太認真看待這件事,她說:「或許是把我當成一種指標性人物吧,什麼人、什麼事情都會扯到我。」至於對馬王事件的看法,她表示,雖然平常都有在關注新聞,但認為畢竟並非當事人,無法判斷誰對誰錯。她今年入圍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 網路票選活動。►►快來投雞排妹一票!!

▲雞排妹。(圖/水舞演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