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兒好Man!《神鵰》陳曉PO照挺妍希:小龍女是我推薦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全民女神」陳妍希主演于正版《神鵰俠侶》引熱議,雖然外界多數人對她飾演的小龍女一角有質疑,不過陳妍希除了廣納各方批評與建議,也積極減肥,正面向上的態度也獲男主角陳曉於微博力挺:「小龍女是我推薦的,沒有不合適,沒有搭配問題。」讓網友大讚陳曉Man爆!

▼陳曉微博PO出楊過劇照,力挺姑姑陳妍希:小龍女是我推薦的。(圖/翻攝陳曉微博)

陳妍希日前因一組搶先曝光的「試裝照」掀波,連導演王晶也不禁在微博開砲:「那麼胖的小龍女?」引起網友熱烈迴響,並質疑小龍女的選角出了問題。事隔近一個月,男主角陳曉特地選用最近夯爆的「王菲體」,於中秋節親上火線挺女神,雖被轟「別自我安慰了」、「審美觀有問題」,但也令不少網友讚其勇敢站出來支持搭檔的行為很真性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正再曝小龍女劇照,陳妍希瓜子臉被讚漂亮。(圖/翻攝于正微博)

繼陳曉微博挺姑姑,導演于正稍晚又在微博曝光了一組劇照慶中秋,其中陳妍希明顯變尖的瓜子臉也被網友誇讚:「漂亮,這張真的有小龍女的感覺。」但也有不少人懷疑照片修很大。

對於各方意見,陳妍希則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謝謝正面能量,我會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