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宅男女神/主播女神吳依潔居冠!羞喊:好像年輕了

▲吳依潔外型甜美可愛,坐擁大批死忠粉絲。(圖/翻攝吳依潔臉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天主播吳依潔(依依)擁有超高人氣,清新脫俗的氣質除了臉書粉絲高達16萬人外,今年更是年入圍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目前也是入圍主播中的排行榜冠軍,她笑說:「女神這個名稱跟自己是不同的世界,領域也不同,不過換個角度想好像年輕了很多!」(看更多吳依潔美照)►►快來投依依一票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依潔目前在宅男女神票選中,暫居主播冠軍。(圖/翻攝吳依潔臉書)

她不僅在網路上火紅,現實生活中也是超高人氣!因擔任主播的關係,不時會到各地採訪,出發前她總會將自己的行程告知粉絲,不過她起先沒想到,竟然會因此到哪都有粉絲探班,且一來就是十多人,甚至遠離台北地區粉絲也沒少過。她透露,粉絲不僅會帶飲料、點心探班,且在她忙著工作時粉絲不會打擾,相當貼心。

她擔任主播已4年,因姣好的形象時常受邀校園演講、主持藝文活動等,而上鏡的她當然也曾被覬覦朝演藝圈發展,去年曾參與周杰倫歌曲〈世界未末日〉MV的演出,日前也為台電拍攝省電短片,她笑說:「體驗到藝人的辛苦,120秒的影片拍一了天!」她還透露,4年來超過20間廠商邀請拍廣告,不過因為身為主播的關係不合適,只得婉拒。

►►熱情、陽光、清純、性感--《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開跑囉!誰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快來投她一票!

▲吳依潔日前上節目錄影。(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