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鍾麗緹化身「爆奶女超人」 43歲慶生趴太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鍾麗緹自出道以來就常以性感形象示人,在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中留下的美麗身影,她19日過43歲生日,穿上性感爆乳裝,和好朋友大玩Cosplay趴,還邀請SM女郎跳舞,讓現場嗨翻!


▲鍾麗緹爆乳慶生,相當性感!(圖/取自鍾麗緹微博)

鍾麗緹19日與家人歡度中秋佳節,還保有火辣身材的她以「爆奶女超人」裝,在微博秀出和2個女兒的照片;晚上,她又換一套衣服,和好友大完生日趴,性感模樣讓網民紛紛盛讚,「都43歲了,身材依舊如此火辣性感啊!」


▲鍾麗緹被稱為美魔女衣錠也不為過,都43歲了還這麼美!(圖/取自鍾麗緹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麗緹自出道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夢中情人。不過,日前卻有一支疑似她多年前接受外國媒體專訪的影片再度於網路上流傳,只見短片中的她大膽詮釋四種女人性高潮的叫床聲,令人看了也不禁血脈賁張。

▼鍾麗緹示範高潮模樣!(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