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皇家「紅龜」艾斯科巴好矯健 閃來閃去閃出1分

點評:這個身手讚喔

(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0年4月10日,中華職棒兄弟象隊「紅龜」陳江和運用跑壘技巧,讓對手多次來回傳球,差點躲過夾殺,至今仍尉為話題;而19日皇家隊在主場與印地安人之役也出現類似情形,不過皇家隊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不僅讓對手傳球次數少,且自己還逃過一劫,為球隊再拿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家隊艾斯科巴(趴地者)閃來閃去閃出1分。(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兩支正在爭取外卡的球隊正面對決,每一球都特別有張力,5局下一出局一、三壘有人,印地安人薩拉佐(Danny Salazar)將球投出,一壘跑者開始起跑,捕手接到球後猶豫地頓了幾下,才將球傳出,此時跑者離二壘壘包還有一段距離,只是印地安人隊來回傳球三次都沒能解決掉,決定放他上二壘,三壘的艾斯科巴見機不可失也起跑。

只是艾斯科巴起跑的時機抓得不對,想回三壘已來不及,在壘間展開另一個攻防戰,眼看捕手接到球,準備觸殺他時,他靈機一動突然趴在地上,印地安人隊捕手高梅茲(Yan Gomes)反應不及,也跌坐在地上,就算伸長左手也觸不到艾斯科巴。艾斯科巴巧妙躲過出局命運,反為球隊拿下第4分。

▼艾斯科巴(趴地者)閃來閃去閃出1分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這場比賽皇家隊一路領先,8局再靠李振昌不穩以及印地安人守備失誤再拿3分,最後以7比2勝出。艾斯科巴該役繳出4打數2安打的成績,5局下發動雙盜壘成功,成為比賽勝負的關鍵。

20日皇家隊休兵一天,印地安人隊則在主場迎戰太空人,最終以2比1勝出,皇家隊在外卡榜上排名第5,與排名第3的印地安人勝差來到2場半,與光芒及遊騎兵則有3場勝差。反觀印地安人,和前兩名僅半場勝差,只要光芒或遊騎兵輸球,笑臉部隊贏球,領先集團就將換人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