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口真里婚變後首度露臉 暴肥耍心機密謀復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矢口真里日前被老公抓姦在床爆出婚變,事後她以身體狀況欠佳神隱長達數個月,日前被拍到暴肥擠出雙下巴模樣後再度沉寂,20日首度公開露臉受訪,雖堅決拒談前夫,但外界一致認為這是她重回演藝圈的第一步。

▼矢口真里日前被老公中村昌也抓姦在床導致離婚。(圖/翻攝自aoba_f.livedoor)

據日媒報導,矢口真里這一次被日本知名雜誌《FRIDAY》逮到接受專訪,但照片中的她並沒有戴墨鏡、口罩變裝,甚至化著比上電視時的還完整的妝容,以這種隨時都可以能被認出的模樣上街,加上文章有「小發福但不到暴肥」、「雖然本人拒談前夫,但離婚的主因不只是因為她外遇」等替她抱不平的內容,令人不禁質疑根本就是「假直擊、真鋪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矢口真里日日前被拍到暴肥醜照,這次被直擊卻帶著完美妝容被質疑是耍心機。(圖/翻攝自urageispo)

據悉,矢口真里近來為復出做了許多準備,除了私下爆料前夫外遇還裝可憐外,更有業界人士透露該雜誌和她的經紀公司關係良好,這次的報導應只是她踏上復出之路的第一步,往後極有可能拿婚變事件炒話題再次重回螢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