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半年胖15公斤! 男友張峰奇:中秋節先吃再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甜甜和張峰奇戀情公開後,小倆口越來越高調,女方日前過29歲生日、對方送上IPad Mini祝壽,讓她相當驚喜;中秋節前夕被拍到在大賣場買烤肉食材,肢體語言中滿是甜蜜;而對於女方曾在節目上自爆「半年胖15公斤」,原本身材纖瘦的他也疑似大了一號,他回應:「胖了7公斤,中秋節開心嘛,吃完再減!」


▲張峰奇和小甜甜交往後,體重一起直線上升。(圖/取自張峰奇新浪微博)

28歲的小甜甜和26歲張峰奇姊弟戀公開後,159公分的她光半年就胖了15公斤,目前約70公斤,她日前和男友在內湖買烤肉食材,穿著超短熱褲,露出棒棒腿,而171公分的張峰奇也跟隨她腳步,兩人相當甜蜜;而對於兩人一起「幸福肥」,男方19日回應:「以前58公斤,現在胖到65公斤,中秋節開心嘛,等吃完烤肉再一起減肥。」


▲小甜甜體重上升,男方毫不在乎,甜蜜戀情令外人直喊好閃。(圖/取自小甜甜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和張峰奇交往滿週年,前陣子男友生日,她送限量變形金剛公仔,張以高檔平板電腦回贈,女方受訪時開心地說:「他一直說他自己手作的,最後還說其實我沒買,所以以為他根本沒準備。」言語間洋溢幸福情緒,頻頻展笑意,她還重複稱:「不可思議!真的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