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美」關之琳遭邀合照爆衝突 怪臉竟撞臉小精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關之琳是許多人心中經典的玉女代表,她宣布息影後仍會積極出席慈善場合,而日前參加北京活動時,遇到1名男粉絲死纏爛打要求合照,一度爆發衝突,事後她當眾補妝,反常的詭異表情被認為和《小精靈Gremlins》系列相似。

▲關之琳(左)日前遇到瘋狂男粉絲要求合照。(圖/CFP)

據陸媒報導,關之琳擁有一雙魅力大眼、氣質出眾,曾被譽為是「香港第一美女」,1991年和李連杰合演的《黃飛鴻》讓她迅速在中、港、台竄紅,飾演的「十三姨」也被評價為香港史上最經典的女性角色之一,而2010年她正式宣布息影,並將重心轉往慈善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之琳補妝照被認為和小精靈相似。(圖/翻攝痞客邦、CFP)

50歲的關之琳仍然是許多人心中的玉女代表,日前赴北京參加活動時,遇見1名瘋狂粉絲要求合照,身旁的女子幫忙阻擋,展開激烈爭執,但她從頭到尾都面露悅色,頗有巨星氣度,只是隨後竟當眾補起妝,被拍下多張怪異表情,還被認為和電影中的小精靈撞臉。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