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公牛明夏爭取LBJ?  羅斯:我從不招攬球員

點評:飆風玫瑰好有個性XD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看板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下個賽季結束後,將擁有提前跳脫合約的權力,不只前東家騎士虎視眈眈,有不少公牛球迷也引頸期盼球隊能爭取「小皇帝」入隊,不過公牛主控羅斯(Derrick Rose)卻表示,自己不會加入「遊說」的行列,「我不會招攬其他球員,過去是如此,以後也不會這麼做。」

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場可說是「眾星雲集」,熱火三巨頭、尼克兩大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等都能提前跳脫合約,有不少球隊已經開始為明年的補強做準備,連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先前都曾表示,自己將會加入球隊的「遊說團」,幫忙招攬其他明星球員加入。

在所有明夏可能恢復「自由身」的球星中,以熱火王牌詹姆斯最受矚目,不只老東家騎士有意簽回他,還有不少強權也希望能爭取他,不過風城球迷可能要失望了,公牛當家控衛「飆風玫瑰」羅斯近日受訪時直言,自己沒有意願招攬其他球員入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斯表示,自己不會加入招募球員的行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果有任何人想和我一起打球,我都不會介意,任何NBA的球員我都不排斥,不過如果談到招攬球員,我過去從不這麼做,以後也是如此。」羅斯如此說道。

事實上,曾有一名球員讓羅斯打破不招攬球員的原則,他就是去年回鍋公牛的後衛韓瑞克(Kirk Hinrich);上個休賽季羅斯曾坦言,自己邀請這位32歲老將加入公牛,因為他和自己一樣,在場上從不鬆懈、奮戰到最後一秒。

上季在羅斯因傷缺陣之下,公牛在季後賽第2輪碰上衛冕軍熱火,拿下首勝後連續吞下4敗遭到淘汰出局;對於球隊主控遲遲未能復出,不少公牛球迷非常憤怒,對此羅斯坦言自己無法在季後賽幫助球隊,讓他很不好受,不過他必須考量到自己的身體狀況,「我必須要考慮到我的未來,我當時還沒恢復到100%。」

當被問到,若今年季後賽他能恢復健康並歸隊,公牛是否有機會擊敗熱火,羅斯則說,「誰知道呢?我想我們會給他們一個很大的挑戰,但誰知道真正的情況會是如何,這都是過去的事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