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主持外景淚崩遭批不敬業 母訓:你能怪誰?

▲米可白日前出外景,當背包客橫跨東南亞三國。(圖/翻攝米可白臉書)

記者黃子瑋/專訪

米可白自兒童台姐姐轉型藝人,日前挑戰外景節目坐雲霄飛車,在鏡頭前淚崩,被網友批不敬業,還有人酸她是媽寶。米可白有苦難言,個性樂觀的她情緒只能往肚裡吞。不過,媽媽反而跟她說:「你當外景主持人,本來就是什麼都要做,你能怪誰?」►►2013新宅男女神~投健康美麗敬業又認真的米可白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不敢坐雲霄飛車,在鏡頭前崩淚,遭網友痛批。(圖/記者黃克翔攝)

米可白單純老實,大學時一個人北上求學,打工負擔家計,而後加入幼幼台擔任葡萄姐姐,一路走來,從未給家裡造成負擔,米可白的父親頻頻在節目中表示對女兒的疼愛。前陣子有機會參與外景工作,父母曾鄭重警告她會很辛苦,米可白仍堅持挑戰自我,誰知她直率反應卻惹來網友激烈討論,她坦言:「心情的確受影響。」但她記得有一位粉絲鼓勵:「如果你怕高,你就跳飛機;如果你怕鬼,就想著自己沒做虧心事。」讓她謹記在心,提升自信,在心裡告訴自己,越是自己的弱點就越要勇敢突破。

米可白最近一次出外景當背包客橫跨東南亞三國,每天背著8公斤重的行李,從火車睡到客運,幾乎睡不到4小時,又得繼續工作。最後一天甚至連手都舉不起來,米可白說:「我當下真的以為被鬼壓床了。」一趟旅程下來,黑肉底的她自以為不會曬傷,結果回台後皮膚紅到發腫,臉腫得跟豬頭一樣,大刺刺走在路上也絕對不會被認出來。米可白說:「我一度以為我要毀容!連眼皮都腫起來。」

▲不過米可白並未因此被打敗,重新整理心情迎接更多未來的挑戰。(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不擅英文,之前首次到泰國拍節目,出發前一天十分緊張,害怕自己皮膚黑又不會講英文,「當地人可能會以為我也是他們的族人。」果然,米可白和泰國人合影,就被粉絲虧:「根本就是他們的捧由(朋友)嘛!」主持1個月來,出了3次外景,米可白自認還有很多地方需要精進,也希望在舞台上盡自己的本分做到最好。

▲米可白健康、陽光形象,角逐另類宅男女神。(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