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詹寧斯敲再見安 光芒擺脫遊騎兵搶外卡第一

點評:激烈耶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光芒及遊騎兵兩隊日前戰成一勝一負,並列美聯外卡第一,19日的比賽也打得難分難解,兩隊打到延長賽互不相讓,直到最後12局下,光芒靠著手感回溫的詹寧斯(Desmond Jennings)在最後關頭敲出穿越一、二壘中間大洞的再見安打,4比3以1分差氣走遊騎兵,獨居美聯外卡第一。

▲詹寧斯再見安,助光芒獨居美聯外卡龍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先在2局上靠馬丁(Leonys Martin)的三壘打攻下2分,光芒則是在6局下靠羅德里奎茲(Sean Rodriguez)的2分砲追平比數,不過隨後兩隊到10局下之前打線皆無法施展,各只有1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局上遊騎兵貝爾崔(Adrian Beltre)敲出中右外野一壘安打,原本在一壘的安德魯斯(Elvis Andrus)硬是衝回本壘拿下超前分,貝爾崔趁傳上二壘。

遊騎兵雖搶下超前分,但王牌守護神納森(Joe Nathan)砸鍋,他讓狄黑休斯(David Dejesus)敲出強襲滾地,穿越二壘防線,讓事先盜上二壘的古茲曼(Freddy Guzman)跑回追平分,3比3平手。

遊騎兵浪費掉12局上二、三壘有人僅一出局的機會;下半局光芒詹寧斯敲安送回代跑福爾德(Sam Fuld)結束比賽,在此役之前,詹寧斯已經3場比賽、9打席沒安打,不過這場比賽他繳出5支3猛打成績,其中還有一支二壘打。光芒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我相信這場比賽會給我們動力繼續前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