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孫儷遭爆停工再孵第2胎 拒拍新作疑露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拍《甄嬛傳》紅遍中港台,戲約也跟著不斷送上門,最近卻被爆出她開始無故推掉《大貓兒追愛記》等多部戲約,有知情人士走漏風聲傳出又懷了第2胎的消息。此外,在恐違反大陸一胎化禁令的情況下,消息傳出後引起許多大陸網友毒舌狠譏。

▲孫儷最近被爆出疑似又懷了第2胎,還因此推掉了許多新戲邀約。(圖/新浪娛樂)

據《新浪娛樂》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孫儷原本已經開始準備拍攝電視劇《大貓兒追愛記》,卻因懷了第2胎,導致該劇只好延遲拍攝。消息爆出後,她和老公鄧超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經紀人也遲遲不回應大陸記者的求證,更讓謠言甚囂塵上,還被外界批評是在炒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導演張藝謀被爆出「超生事件」後,大陸明星的超生現象,便開始成為社會敏感話題。(圖/資料照片/翻攝自《新華網》)

事實上,自從張藝謀疑似超生7子的事件曝光後,大陸娛樂圈對於明星超生的議題就相當敏感。據悉,大陸有很多明星為了逃避「一胎化」生育計劃,會選擇到國外產子,不但可以享有別國福利,又能創造話題提高知名度和自我「增值效應」,這樣的現象已經讓大陸社會累積了很多不滿。

這次孫儷傳出可能又懷第2胎的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普遍不給予祝福,反而有許多人留言狠酸「明星有錢就可以無視生育計劃?」讓其可能超生的話題,馬上成為熱議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