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羅嘉仁投36球創新高 後援2局飆3K無失分

點評:羅嘉仁投三振超有霸氣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19日和紅人雙方激戰燃燒牛棚,旅美好手羅嘉仁在10局上登板救援,主投2局無失分飆出3K,投36球也是大聯盟生涯最多的用球數,可惜隊友無法突破紅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太空人最後以5比6輸紅人。

▲羅嘉仁若控球再進步,未來會更強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戰羅嘉仁在10局上登板,紅人佛拉齊爾(Todd Frazier)敲出安打後,靠著犧牲觸擊推進上二壘,而羅嘉仁在面對失分壓力時展現霸氣,連續三振兩位打者安全下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局上羅嘉仁續投,對韓籍強打秋信守先投出保送,之後回穩讓菲利普斯(Brandon Phillips)擊出飛球出局,面對紅人主砲沃托(Joey Votto)再度飆三振,並在一、二壘有人2出局的情況,順利解決打者完成後援任務。

羅嘉仁後援2局,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3次三振和2次保送,投手自責分也下降至4.58,而今日最快球速來到96英里(約時速154.5公里),36球中有22顆好球,保送問題仍有改善空間。

此戰前6局雙方形成打擊戰,在6局結束雙方戰成4比4平手,接著雙方共推派出12位後援投手互拚,而比賽一直到13局上才突破僵局,紅人把握機會攻下2分,而最後半局太空人雖數度攻佔得點圈,但都差臨門一腳,無緣逆轉輸1分,吞下本季第101敗。

紅人在國聯中區排行第3,距離龍頭紅雀2場勝差,不過趁著海盜最近的3連敗,也讓3連勝的紅人隊追上差距,目前和海盜並列國聯外卡第1,而外卡第2的國民還有5場勝差要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