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起來嘛!超萌小象伸鼻吹氣搔癢扯腳 白狗死睡不理

▲小象伸鼻吹氣搔癢扯腳,這隻白狗死睡不理。(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隻超萌小象,想盡辦法叫醒睡在一旁的白狗,一下用鼻子吹氣、一下搔癢,甚至直接把狗狗兩隻前腳拉了起來;但不管小象怎麼騷擾,白狗就賴在地上不起來,畫面十分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象:我這麼可愛,為什麼不陪我玩?

這段YouTube影片顯示,一頭在圍欄裡的小象,伸長鼻子不斷觸碰躺在地上的白狗,似乎是叫白狗起床陪牠玩,鼻子在狗兒前腳聞來聞去,還不時故意碰觸,期間還有公雞嘹亮的啼聲,但狗兒就是不醒。

這時有遊客加入戰局,用一根長草搔狗狗的耳朵,白狗終於癢到受不了,抬頭後腿抓了幾下,隨後又倒了下去;小象、遊客弄了老半天都沒用,公雞大聲叫了好幾次也吵不動,小象決定最後一搏,用象鼻把小狗前腳拉起來,還越拉越高,可惜這招依舊沒效,這隻白狗就是死賴在地上,令人忍俊不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小象白狗睡死搔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