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黃金男雙落馬 陳迪、王介甫今拚四強

文/海碩運動

「2013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18日晚間在高雄陽明網球中心舉行男雙八強賽事,我國黃金男雙彭賢尹/李欣翰擔任大會第四種子,以6(5):7、2:6敗給「泰澳組合」烏東查克(UDOMCHAKE,Danai)/伊布登(EBDEN,Matthew),無緣準決賽。

▲ 李欣翰(右)、彭賢尹不敵大賽經驗豐富的「泰澳組合」,止步高雄海碩盃雙打八強(圖/海碩運動)

「泰澳」了得 黃金男雙放眼東亞運

國內著名雙打高手「大傻」李欣翰,過去就曾分別與黃亮祺、謝政鵬等選手搭檔對戰伊布登,可惜多以敗陣收場。「雙打變數多,對手大賽經驗豐富,臨場的表現也比我們好」,李欣翰賽後分析輸球原因。身高187公分的伊布登今年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中奪下混雙冠軍,已屆32歲高齡的泰國「老」球王烏東查克則是混跡職業網壇逾十年,經驗豐富,今天伊布登更多次飛身撲球,柔軟的身段展現驚人的運動能力。

世大運搶下雙打冠軍後,「大傻」李欣翰/「小毛」彭賢尹成為新一代的「黃金男雙」,2013東亞運也將在10月開幕,李彭配被寄予奪牌厚望。彭賢尹說:「我們需要加強發球、接發球」,李欣翰則認為上場後的氣勢與反應也是關鍵所在。

「胖鵬配」也落敗 雙打希望僅陳迪、王介甫

另外一場地主雙打代表「胖鵬配」楊宗樺、謝政鵬在CITIZEN球場遭遇日軍杉田佑一(SUGITA,Yuchi)/小澤新(ONOZAWA,Arata)的頑強抵抗,楊謝兩人2:6、6:3、[6:10]遭淘汰。

在兩組台灣組合接連失利後,地主雙打奪冠希望僅剩陳迪/林永奎(LIM,Yong Kyu)的台韓聯軍,以及台印組合王介甫/班布理(BHAMBRI,Yuki),兩組人馬都將在今天出賽,爭取四強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