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前必看! 正妹圈圈認可的貼心男孩行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學季將到來,但不少學校沒法提供足夠的宿舍,有些學子因節省住宿費會選擇離學校較遠的地區,而為了交通方便以及豐富大學生活,往往會選擇機車做為代步工具。但機車不只是交通工具,有時也會被視為潮流與個性的象徵,甚至是追求女孩們的工具。

參加本次2013年新宅男女神活動,就讀於台南大學音樂系的圈圈(郭燕陵)就曾表示:「男生貼不貼心真的很重要,在沒有抹布的情況下,爸爸在我上機車前,都會用屁股在座墊上嚕過一次,為了就是把水弄乾。」,覺得這只是個小動作,但也代表著對女孩的用心及重視程度,圈圈另外也提出一些建議給男孩兒們參考。

1.雨衣

雨衣不光是拿來遮雨,入夜較涼或是聯誼路線是往深山移動時,拿出來防寒擋風,更能讓女孩的身心感到暖暖的心意。

2.雨傘


「咱倆人~一起拿著一支小雨傘~」,跟雨衣一樣的貼心道理,一群人出去聯誼,如果天氣不好下起雨來,跟女孩兒一起撐雨傘,靠近的不只是身體,連心都在慢慢靠近。

3.口罩

除了空氣不好避免吸入過多髒空氣外,有時騎車會被一些小蟲子衝撞到,戴個口罩也就多個保護。

4.安全帽

最好是準備合格的全罩安全帽,避免當遭遇不幸意外時,才能避免晚七天才能到家的憾事發生。

5.貼心小零食

為了在聯誼時留下好印象,女孩可能吃東西都很含蓄,準備些貼心小零食,不管在相處時分享產生聊天話題,也能在結束時讓女孩們帶著心意甜滋滋的回家,絕對會留下深刻印象。

俗話說大學有三學分必修:愛情、課業、社團,而聯誼更是愛情學分中的重頭戲,機車更是男孩們的最佳助攻員,在機車聯誼時,除了自己的外型要乾淨不邋遢外,更要表現熱情別冷落後座女孩,而注意行車安全更是基本中的基本,別以為飆車速、壓車過彎和急煞停車是很帥的行為,這只會讓人家感到反感,適時的表現自己貼心的一面,才能讓女孩們為你留下絕佳的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