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台灣第一美胸熊熊遇瘋狂粉絲 起床竟看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台灣第一美胸」之稱的熊熊(卓毓彤)18日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擁有11萬粉絲追蹤的她卻有遇到恐怖粉絲的經驗,讓她回想起來也覺得很不知所措。►►熱情、陽光、清純、性感--《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開跑囉!誰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快來投她一票!

▲熊熊。(圖/記者黃克翔攝)

熊熊經常在臉書上和粉絲互動,不僅會大方公開素顏照,甚至會經常分享性感露溝照回饋粉絲,讓個人粉絲團早已超過11萬粉絲追蹤,但卻曾經遇到瘋狂粉絲傳不雅照,她說:「每一封信我都會親自回,如果沒有回我也會按讚,但有一次一早起床打開信就看到男生下面的照片,而且是我一早起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到不雅照,熊熊直說:「我的粉絲一直都很乖,不知道會什麼會都到這個。」除此之外,還有粉絲會傳裸女照片給她,「可是我是女的,怎麼會...」見到裸女照片讓她哭笑不得。

►►熱情、陽光、清純、性感--《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開跑囉!誰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快來投她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