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熊熊爆G乳蒞臨《ETtoday》 豪爽放話:儘管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18日晚間7點蒞臨《ETtoday東森新聞雲》,要和粉絲線上即時視訊互動。她在hangouts現場穿著平口雪紡小洋裝、解放G級美胸,性感指數破表!讓所有的粉絲大飽眼福。對於粉絲可能提出各種麻辣問題,她說:「不怕!就儘管來吧!」展現豪爽的一面。

▲熊熊在線上等大家喔!(圖/記者黃克翔攝)

熊熊以甜美外表和好身材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代表,也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辦的「2013新宅男女神」中表現亮眼,粉絲也看好她拿「美胸女神」。才剛從日本過完生日回來的她,熊熊便返台積極為自己的商品而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趕上跟這位新生代美女在Goolge+視訊互動的粉絲,可以在「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官網上重新回味,也別忘了幫女神投下你支持的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